各种墙头,POI发狂状态中,麦雷斯哈RF福华~男神多的数不清
╮(╯_╰)╭

[翻译] Battle Scars HPAU 第九章


OMG 叔居然去演了艾玛! 一向对这种题材不感兴趣现在要默默等资源了~



March


Greg懒洋洋地躺在温暖的浴池里,看着Mycroft像海豹一样游来游去。他在水中移动的姿态就像平时,带着低调的优雅。

Mycroft游到Greg身旁,用腿缠住了Greg的腰,交换了一个吻。

“已经准备好下一轮了吗?” Greg大笑。Mycroft也笑了起来,他湿漉漉的睫毛一簇簇的就像海星的触角:“还没有,吾爱。你已经把我彻底榨干了,当然不是我在抱怨,你是我有过最能让我兴奋的情人,Gregory。”

“那你就是我遇到过最非凡的人。”Greg说道,“和你在一起的日子让我感受到不可思议的满足。我每天早晨醒来都能有所期盼,这都是你的功劳,亲爱的。”

“我也有同样的感受。” Mycroft回道,他的眼睛闪闪发光,“没有一个人能像你一样,吾爱。”

Greg愉悦的叹息,在他们第一次做爱后的短短几周里,他发现自己已经不能想象没有Mycroft的生活会是什么样子。知道Mycroft的感受如同他一样,让他心中充满了甜蜜。

“如果我再不起来,大概就要变成人形李子了。”Greg边笑边说。

 他们一起走出了泳池大小的浴缸,Greg拿起浴巾围住自己,看着教师浴室里的一片狼藉。

“我们确实有点忘乎所以了。” Mycroft用毛巾擦着他潮湿的头发,咧嘴笑道。

 “马上就把它整理好。”Greg笑着拿起魔杖:“清理一新。”

他擦干了自己,穿好衣服,用过的毛巾都飞去了远处靠墙的篮子里,浴缸恢复到原来的样子。

“ 好了。在你离开前再吻我一下,美人。”

Mycroft愉快地遵从了Greg的提议,他们决定不在对方的床上过夜,原因有很多,最重要的是他们并不确定这段办公室恋情在学校中是否会被允许。但这并不能阻止Greg对于某一天他能够从Mycroft的臂弯里醒来的幻想。

Greg从浴室内探出头,确认没有其他人在周围。他们一起离开了浴室,朝着经过他们的胖修士的鬼魂点了点头。

“Gregory, Mycroft,你们在这里。” 麦格教授朝他们走来,在她严肃的表情下是无法掩藏的焦急。

“出什么事了?”Greg问她。

 “我和遇到的每个人都说了,但是这件事和你们密切相关。我刚从魔法部得知,他们在南边检测到一系列的攻击。麻瓜警察阻挡了他们,这次攻击应该是Dolohov干的。”

Greg发出了愤怒的嘶嘶嘶声, Mycroft脸色苍白。

“等一下,南边?具体是哪里?” Greg问道。

“布莱顿,南安普敦,海岭岛。”

“这个疯子打算把我引出来!”Greg咆哮道,“抱歉说了脏话,Minerva。”

 她焦虑的看着Greg:“傲罗办公室的人已经过去了,Gregory。你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待在这里。现在也快临近复活节了,没人会阻止你在节日的时候回去。你也是,Mycroft。萨里离这里也不远。”

“Musgrave庄园被极好的保护着,校长。”Mycroft回复道,“当然,我也愿意花时间多陪伴我的家人。”

“ 很好。尽你所能保护你们的家庭。如果幸运的话,过不了多久他就能被抓住了。原谅我,现在必须去通知剩下的教师了。”

Mycroft握住Greg的双手,但是却发现他的爱人皱着眉头向后退去。

“Gregory!!看着我!”

Greg不情愿地对上他的眼睛。

“你不打算过去做什么傻事吧,会吗?” 

 “你不懂。我必须出去,追捕这个杀人不眨眼的滚球,而不是躲在这里置身事外。在我失去的所有事情之中,我最不能接受的,就是我再也不能继续做一个傲罗。”

“Gregory…”

 “晚安,Mycroft。”

Greg离开了,有些话仍憋在心里,他不敢面对着自己深爱着的人说出口。Mycroft永远不会明白他牺牲了什么。此时此刻,Greg除了无边的仇恨,什么也感受不到了。

他整个夜晚都辗转反侧,难以入眠,担忧着 Rose和 Hugh的安危。Rose曾提起Daniel已经回家和他的妈妈团聚了,他们或许永远都不会再见到Greg,但这也阻止不了Greg对他们的担心。

他也让 Mycroft 难过了,迟早需要对他道歉。Greg沉重的叹息了一声,起床穿上衣服,抓起他的拐杖径直走向Mycroft的办公室。

他遇到了两个在他NEWT课上的女孩,她们手牵着手一起走着。她们看见了Greg,脸色顿时通红,但是始终没有松开彼此紧握的手。

“Lestrade教授!我们在……呃……”其中一个结结巴巴的开口。

 “你们应该呆在宿舍里。” 他温和地说道,“如果其他人看到你们这个点不在公共休息室,你们肯定会被处罚。你们今年不差这个都已经够呛了,赶快回去吧,快些。”

她们匆匆离开,Greg看到两人依旧手拉着手。

Mycroft没有锁门,Greg摇了摇头,推门朝卧室走去。Mycroft正在烛光下看书,他发现Greg站在门口,书本顿时从他指尖滑落。他站了起来:“Gregory,现在可是凌晨三点!”

“我知道。我没办法入睡。”

“我也是。”Mycroft拍了拍被子表示邀请,Greg感激地坐了下来。

“我想向你道歉。” Greg开始说道,“我就是一个混球。你只是想试着照顾我,我很抱歉, Mycroft。”

Mycroft眼神灼热:“没关系,Gregory。我理解,我懂你所遭受和失去的一切,我也明白这一切带给你的痛苦。”Greg向Mycroft保证再也不会误解他了。

“你是对的。我依旧怀念那份工作,但是多亏了你和周围的所有人,让我意识到除了做一个傲罗之外,我还能做其他的事情。”

Mycroft给了Greg一个微笑,他的眼下是浓重的黑眼圈。

“你已经精疲力尽了。”Greg说道,“你应该躺下休息一会。”

“留下来陪着我。”Mycroft恳求,他把书小心放回床头柜上,再次躺了下去。

Greg脱下晨衣,爬到羽绒被下面,躺到Mycroft身后把他包裹起来。他们完美地契合在一起,Greg 觉得他的眼皮越来越重:“晚安,亲爱的。”

第二天早上,Greg发现他的愿望实现了。他在温暖的床上醒来,身旁的Mycroft带着睡意朦胧而性感的微笑,Greg对此无法抗拒,就如同他无法抗拒地心引力一样。并且他们都差点没赶上早上的第一堂课。

 

*

 复活节前的最后一个周末,Greg和Mycroft又去了一趟霍格莫德,Greg在那儿买了一些复活节彩蛋给Hugh和Rose,Mycroft则给自己的父母买了礼物,顺便吐槽着他父母对巧克力的热爱。

“这将会是一个漫长的假期。” 在他们回城堡的路上,Greg突然开口,“ 我会想念你的。”

“我也一样。” Mycroft叹息道,“如果你想…如果你父母并没有什么危险并且你很无聊的话…”Mycroft满脸通红的闭上了嘴。

 “ 就怎么?”Greg笑着问他。他从来没有看到Mycroft能尴尬成这样。

 “我希望你会来Musgrave待一段时间。”

 “这好极了,我喜欢这个提议。”Greg回答道。

“太棒了。这至少给我了一个盼头。” 

*

 当Greg回到南海岸,他做的第一件事就是让父母坐下来,向他们讲述了所处地潜在的危险。

 

“ 他在追杀你?”Hugh看上去快要气炸了,“我要去把他撕成碎片。”

“你不能,爸爸。他想要的复仇的人是我,为了能够抓到我,他可能会伤害你和妈妈。如果你们有什么危险,这比杀了我还要命。” 

Hugh保护性的拦住他的妻子,问道:“你需要我们怎么做?”

 “我会加固房子周围的防御咒。除了你们的邀请,没有人能进来 。你们得更小心些。你们还记得我小的时候最喜欢的电影吗?”

“ 我们当然记得,Greggy。”

“那就把这个作为口令。或许会有看起来和我一样的人来到这里,但是如果他们不知道口令,别让他们进门。” 

“ 这怎么可能?”Hugh问道。

“复方汤剂,这是一个可怕的玩意。但这应该是最坏的情况了。只要运气好些,他应该就会马上被逮捕,你们就安全了。”  

 

*

 

 

 在复活节的周日,Greg和他父母一起去了教堂,这在他孩提时期一直是一股莫名的安慰。接着他们回到家里,Greg和Rose一起在厨房准备晚餐,聊着霍格沃茨飞所见所闻和他的学生们,直到Rose打断了他:“Mycroft。他是你男朋友吗,Greggy?”

Greg差点把要放进烤箱的那盘土豆给摔了:“呃,我想他是的。”

 “我真为你高兴。他长得很英俊。他对你好吗,Greggy?”

“他对我很好,妈妈。我爱他。”

“那就好。”Rose露出了满足的笑容。

“Gregory!”Hugh在客厅叫道。Greg和Rose警惕地对望了一眼,匆匆走出厨房,Rose跟在后头。

 “出什么事了?哦,老爸,你差点把我吓出心脏病!” 

Greg看到 Hugh惊恐的表情大笑出声,Archimedes在Minnie旁边站着,它们互相梳理着羽毛。 

“我才差点吓出心脏病!”Hugh抱怨起来,“这只大块头的鸟突然飞进来!他在对你的姑娘做什么?”

 

 

“打招呼。”Greg回答道,他解下了猫头鹰腿上的信件,“他们是朋友。”

 

我亲爱的Gregory

过去的几天我都无时不刻地想念着你。希望猫头鹰能够顺利把信带到,你的父母也能平安。当你准备好来拜访时,Musgrave庄园也会准备妥当欢迎你的到来。 我甚至无法形容我父母听到这个消息有多激动。

望速至,吾爱。

M

xxx

“是Mycroft的信。他问我能不能去他家和他父母待几天。”

 “哦——”Rose忍不住拍了一下手:“见父母!这可是一大步!”

她用肘轻轻碰了碰Hugh:“听到没?变得认真起来了。”

“放过他吧, Rose。”Hugh 笑着劝道,“打算什么时候动身?”

“明天,我先得写个便条通知他。”Greg在壁炉架上的罐子里找出一支笔,写了一个简短的便条,系在Archimedes的腿上,让Minnie也跟着去。

“在Musgrave等我,亲爱的。”Minnie停在他的手臂上,梳理羽毛准备起飞。随后她冲出窗户,紧追Archimedes的踪迹飞走了。

 “我想我该去整理行礼了。”Greg说道。

*

第二天,Greg到达了Musgrave庄园,他曾经想过会不会像迪士尼动画中的古堡一样,但是实际见到的却是一栋石头外墙的建筑,带有精心维护的草坪,四周则是延伸的围墙。

当他走近时,大门砰的一声关上了,铁门变成了一张严肃的脸。 

“说明你的来意。”那个东西说道。

“我是客人,Greg Lestrade来见Mycroft Holmes。”

大门变了回去,敞开允许Greg进入。当他到了前门时,Mycroft正在那儿等着他,脸上挂着温暖的微笑,Greg不再迟疑,走向了爱人敞开的臂弯。

“想你了。”Greg埋在Mycroft脖子边低声说道。

 

“我也是。”Mycroft承认道,“放下行李,它们会被收拾妥当的。过来和我父母打声招呼吧。”

Mycrof拉着他的手一起走入了客厅。如同Greg想象的一样,那儿挂着许多家族画像,还有一些盔甲,但是剩下的装修风格则偏近现代风格。

Holmes夫妇站在壁炉旁,当他们看到Greg,Holmes夫人冲了过来,他的丈夫紧随其后。

“Gregory!”她激动的喊道,Greg吻了一下她的手背。“能再见你实在是太好了,尤其是这样的情况下!Mikey告诉我们你们两个在交往!”

Greg和Holmes握了握手,回答道:“很高兴再见到你们,Holmes夫人。”

“你可以叫我Violet。”她坚持道,“所以这是真的吗?” 

Greg感觉自己脸开始红了:“是的。我们交往有段时间了。”

“太棒了!我一直期待着 Mikey能够找到归属,他实在有些挑剔。”

Holmes夫人的脸上洋溢着幸福和赞许,而Mycroft则看起来快淹死在这尴尬中了。

 家养小精灵推着装有茶的小车过来,拯救了Greg。

“茶来了,主人。”小精灵鞠躬说道。

“谢谢,Lacy。Lestrade先生的房间准备好了吗?”

“当然,主人。他的行李都已经放到房间里了。” 

“好极了。Gregory,坐下来和我们喝杯茶吧,Mikey等下会带你走走。”

一家人坐下来交谈着,Mycroft的父母回忆着他们年代的学生生涯。Greg吃惊的发现Holmes夫人是一个拉文克劳,还是女级长。Holmes先生迁就的对妻子笑了笑,承认自己在学校时并不出色,唯一的可取之处是当了四年的斯莱特林的找球手。

这就让话题转到了魁地奇上,Mycroft和他母亲礼貌地听着,而Greg和Siger Holmes迅速成为了盟友。

 

在Greg保证会和他们一起吃晚餐后, Mycroft带Greg 游览了房子。Greg对图书馆和游戏室有了深刻印象,在Mycroft 带他上楼时内心更加雀跃了。

“这间是你的房间。”房间中央挂着深蓝色的帷幔,布置得非常漂亮。Minnie站在栖木上,他的行礼早已被整理出来放在一边。 

“这里很棒。你的房间在哪?” 

“就在隔壁。我父母不是傻子,Gregory。他们知道你在这里时会和我上床,只要我们不要太大声就行。” 

 

“知道啦。所以今晚是你那儿还是我房间?” Greg拉过Mycroft给了他一个吻。

“你这里。我的床哪怕翻身也会吱吱响。你猜我们在上边时会有多大的噪音?”

“我在想我们接下来在这做的事情。”Greg低声说道。 

“我们到这里时我就在想了。”Mycroft呻吟起来。

“把门锁上。” Greg声音低哑,“让我看看你尝起来是不是我记忆中的味道。”

 

*

 

Greg原以为晚餐会很正式,但是Mycroft在做爱后向他保证:“我父母看起来或许像老派巫师,但是他们并不古板。只有我们四个人,如果你愿意,可以穿上礼服,但我向你保证,这是不必要的。”

“好吧,但是我会穿着正式一些,可不想让你家人认为你和一个流浪汉搞在一起,Mikey。”

当Mycroft抓住他身体的脆弱时,他忍不住叫了出来。

“只有我妈妈才能这样叫我。”Mycroft回敬道。

“好啦,好啦,我错了!”Greg吃痛地说道,“如果你今晚还想再来一次,你应该松手了,一点点就好,亲爱的。”

Mycroft笑着松开了他,但是立马换了枕头拍打了Greg一番。

“我要去洗澡了,一会晚饭见,亲爱的。听到锣声下来。”

Greg花了点时间欣赏爱人穿衣时性感的臀部,随后起身去衣柜看看能自己穿什么。

晚餐进行得很顺利,食物和酒都很美味,Greg乐在其中。

“明天早上想飞一场吗,Gregory?”Holmes问道。

“当然,距离我上一次上扫帚已经很久了。”Greg立马答应,朝着 Mycroft眨了下眼、

“好极了,我保证……”

Siger Holmes被他们中间突然出现的一道银光打断了。它形成了一只银色的猞猁,用Kingsley Shacklebol的声音说道:“Holmes先生,Holmes夫人,抱歉打扰你们。能让我进来吗?”

Violet打发家养小精灵去大门迎接魔法部部长,他们四人都紧张极了。

“他究竟想要什么?” Siger问道。

餐厅的门被打开,一个穿着巫师袍的高个子黑人走了进来。

“抱歉打扰你们用餐。”他嗓音低沉,莫名使人安心。

 “完全不,部长。您吃过了吗?坐下来让我给您倒杯酒。”Violet建议道。

“谢了,但是我不能久留。”部长看向Greg,“我来这儿其实是想见你,Gregory。”

“出什么事了?不是我父母吧?” Greg紧张的问。 

 “就我所知,他们没事。我想让你明天来一趟魔法部。Dolohov的问题越来越棘手,我们需要你的协助。 ”

“当然,明天一早我就过去。”Greg 答应道,“另外,当我开始傲罗训练时,你对我说的第一句话是什么?”

Kingsley笑起来,眼里带着赞赏:“在这里你永远都不能停止学习。”

Greg感到如释重负:“抱歉问这个。明天见,部长。”

“当然。我能用你们的壁炉吗?”Kingsley问道。Violet点点头。

他抓了一把飞路粉,踏入火焰中消失了。

三位Holmes转过头看向焦虑的Greg。

“这变得糟糕起来了。”他语调带着肯定,“我知道他一定有一个大计划。”

“Gregory…”看到Greg坚定的神情,Mycroft的声音低了下去。

“如果这是他想要的。”Greg继续说道,“让我们看看能不能阻止他。”

 

TBC


评论(3)
热度(17)

© 请叫我共轭二烯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