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种墙头,POI发狂状态中,麦雷斯哈RF福华~男神多的数不清
╮(╯_╰)╭

[翻译] Battle Scars HPAU 第八章

完整版走随缘~哲学部分翻译的不好请见谅~有啥建议请大家踊跃留言!

最近看到一篇超棒的麦雷文,要授权的时候还在AO3偶遇了LOFTER的太太,真是大家都蹲着吃粮好不容易啊哈哈哈哈

刚刚看了新教宗第7集开头,美丽的裘花终于醒过来并且骚气的进行了沙滩走秀,满足了!


FEBRUARY


“对了,同学们”Greg严厉地对五年级的学生说道,“我以OWL的标准批改了你们最近交上来的作业。”

 随着他挥动魔杖,羊皮纸卷轴从讲台桌上飞了起来,落在了它们主人的桌子上。

“坦白的说,我很失望,只有少部分人得了‘E’,你们需要更努力一些。请记住,今年考试的出卷人并不是我。你们已经准备好这次考试了,只需要在逼自己一把,我给你们准备了一些 OWL模拟卷,选择一题并且尽可能详细的回答,如果还有多余时间,我们会讲显形咒的使用,这是一个非常实用的防御咒。”

Greg把试卷依次发给学生:“你们有一个半小时的答题时间,开始吧。”

底下的学生们开始窃窃私语,和邻座交换眼色,但是一开始答题后,整个教室只剩下羽毛笔划过纸的沙沙声。

 Greg怀疑自己对学生们是不是有些过于严厉,但是他想起自己OWL的那段时光,虽然他记不得那个老师的名字(毕竟在他的学习生涯中换了七个黑魔法防御课老师),但是他记得那个教授的教鞭。他想他得习惯这个。

“现在布置作业。”在课堂讨论后,Greg指着桌上的三本书说道,“你们有一周的时间把这几本书读完并且写好摘要,现在下课。”

“我嘞——”底下有个学生低声抱怨。

“留堂,William先生。” Greg 说道,“课堂上不允许说脏话。”

稍微能让Greg开心点的,是接下上课的来葛莱芬多五年级比前面那个学院更配合接受随堂测验。随后的课堂中,他们让窥镜成功地发光打转,Greg给他们加了20分。

 

 Greg走到大礼堂,无精打采地打算给自己拿一些馅饼当晚饭。

 “怎么了?”Neville问他,他看起来也不是饿。

“我的OWL的学生可能要比我NEWT的学生更恨我了。”

“别担心伙计。他们也一样恨我。你必须承认,我们真的给他们施加了很多压力。”Neville 叹了口气。

“显然我是厕所里的涂鸦传奇。”  Mycroft插嘴道, 他做了一个鬼脸,“费尔奇告诉我的,真希望他告诉我的时候没有用鄙视的眼神看我。”

“这是为了他们好,不是吗?” Greg并不喜欢自己声音里面带有的迟疑,“我是说,我们也经历过这些才变成了我们现在的样子。”

“没错。”纳威同意道。

 Greg把他的餐盘推远了一些,站起来:“我得走了,还得去改作业和处理留堂,明天见。”

当敲门声响起时, Greg正打算去添一些红墨水,他还剩下一半的作业需要批改。

“请进。”

Mycroft走了进来,给了他一个吻。

“这是我今天经历过最好的事情了。”Greg叹息道,把Mycroft拉到他的腿上,再次轻吻他。 

“会慢慢好起来的,Gregory。”Mycroft安慰他。 

“我只希望他们都能通过考试。”  Greg又叹了一口气,“好证明我的努力没有白费。”

 “你没有白费力气。”Mycroft 坚持道,“我课堂里的一个学生和我争论咒语的拼写问题,她说她是从你这里学到的。”

“真的?你应该没有吼她吧,有吗?” 

“ 正相反,我给拉文克劳加了20分。你能激发学生的辩论和创新思维,Gregory,所以你也能教好你的课程。”

“ 我都要脸红了。” Greg笑起来。Mycroft则严肃的看着他:“我是认真的,Gregory。”

“我知道,亲爱的。谢谢你的鼓励。” 

“看来你还有很多工作,我等下就走。你收到圣芒戈的回信了吗?”

 “没有,但是两周马上就会过去,到那时候,我终于能把你带上床了。”

Mycroft又俯身吻住他,恰到好处的唇舌交缠,让Greg在分开时气喘吁吁。

“我很期待。” Mycroft轻声说道,他从Greg腿上起身,关上了门。

 Greg独自微笑着坐了一会,重新拿起羽毛笔投入工作中去。当他遇到那些措辞糟糕拼写错误的作业时,竭力忍住了自己的牢骚。当他最终批改完所有作业后,他放下羽毛笔呻吟了一声,揉搓着惨遭虐待的双眼。

 窗外响起一阵敲击,Greg走过去打开窗户,发现Minnie带着一封信回来了。

“终于!”Greg注意到信封表面魔杖和人骨交叉的标志,兴奋地解下信件。他撒了一些猫头鹰食喂给 Minnie ,打开信件,而思绪却回到了他和John的上一次通信——

 

【“你的一个测试指标是阳性的,尽快赶来医院找我开展治疗。还有,看在梅林的份上,先别和Mycroft上床。”


 

他到圣芒戈的时候John正等着他,向Greg解释了是什么感染,专业术语对Greg来说就好比坐在意大利餐馆点菜一样难懂,直到John详细解释了如果不治疗会发生什么后果。随后Greg毫无怨言地吞下了许多非常恶心的魔药。病毒会导致的嗅觉失灵、失明以及智力退化可不是他想要的。向Mycroft解释也很糟糕,但是他给予了充分理解。Greg坚持服药了一周,随后做了一系列测试 ,反馈的结果变回了阴性。John警告他还需要做最后一个测试才能确定病毒已经被消灭,而这个测试在一周前已经做好了。】

信的内容简明扼要:

亲爱的 Greg.

    你已经正式摆脱了所有已知的性传播疾病。药物治疗在根除梅毒方面完全有效。 

 真诚的 

John Watson


Greg发自内心的微笑起来,这真是太好了。他开始策划如何完美的诱惑Mycroft Holmes,哪怕在监管一群二年级学生留堂擦洗厕所墙上的涂鸦时仍在考虑这个问题。


*

周六早餐后,Greg悄悄的溜去了学校厨房。拉文克劳对战格兰芬多的魁地奇球赛在今天举行,所以学校的其他地方会很空无一人。他挠了挠画像中的梨子,梨子咯咯笑着变成了门把手,Greg走进了厨房。

 一群系着霍格沃茨茶巾的家养小精灵对他鞠躬。“ Lestrade教授,您需要什么?”其中一个问道。

“我正准备带人去野餐,所以……”

“不用说了,先生!我们愿意帮忙!”

“另外一个人是素食者!”Greg朝着它们消失的背影喊道。没过多久,四个家养小精灵背着装满食物的柳条野餐篮子飞快地跑了回来。

“这简直太棒了!”Greg诚挚地说道,“谢谢你们。”家养小精灵们对他的表扬非常受用。

 “享受约会,先生。” 其中一个说道,剩下的小精灵都咯咯地笑了起来,Greg红着脸,想着这些家养小精灵这些年到底被提过多少次相似的要求。

他施了一个隐形咒,把篮子留在大礼堂,朝Mycroft的办公室走去。

“穿上你的斗篷。”他开门见山的说,“我们去野餐。”

“棒极了,只要不是飞去哪就好。” Mycroft笑着拿起挂在墙上的斗篷,跟着Greg走下楼梯。

下文    插链接好难 请看评论


评论(10)
热度(16)

© 请叫我共轭二烯烃 | Powered by LOFTER